close

24號辦公室幾乎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請了半天假要去過節~所以自己也計劃那天去中科好了~反正八廠的辦公室都沒有人

為了要和174"談心"所以前一天下班就先下台中了~到了台中後~174和皓凱己經在五點多的時候吃下午茶吃飽了

我只好就買了肯德基然後和他們在麥當勞旁邊吃東西兼打屁~這樣弄一弄也九點多了~就這樣~三個人又很無聊的解散回家

隔天~整個工務所還真沒有上班的氣氛~應該都是人在心不在吧?!因為前一天有跟Sophie他們說會到烏日高鐵站載他們~

他們的車十二點半就到了~所以才十一點出頭就趕緊和174,皓凱去吃飯~然後又趕著回工務所載雨婷再一起去高鐵載Sophie他們

時間抓的太緊~所以一路超速的奔到高鐵站~ 雨婷跟我說~我比導航說的時間還早很多到~

Sophie一上車我就跟他說~有罰單要算他的~因為我是為了不讓他們等太久所以才超速~哈~

接著又載著他們去尾牙要住的飯店永豐棧看房間~永豐棧的Labby有很大的泰迪熊~我一看到就馬上飛奔過去抱它

真的好可愛耶~但是........其他三個人就冷冷的看著我~而且還跟我說原來我也有這麼"少女"的一面啊~呃.........

啊泰迪熊就真的很可愛啊~難道喜歡可愛的東西也不行嗎?!看完房間後又趕著載他們回工務所開會~

然後過了一個多小時後又和雨婷回他宿舍收東西~然後又趕回工務所載Sophie他們去一中街那學尾牙要表演的魔術

頭一次從工務所開到一中街花了一個小時多~本來只要半個小時的車程~因為中港路整個就是塞爆了~

經過高速公路時看到也是像大型停車一樣車都不太動~全台灣的人都來台中過節了嗎?????????????

看到塞成這樣~只好繞路去一中街了~終於~終於在千辛萬苦還面臨尿很急情況下到達了目的

他們開始學變魔術~我則開始在一中街亂晃~晃著晃著看到滿可愛的水杯~想想他們在聖誕節還這麼辛苦為尾牙東奔西跑的

就買了給他們做聖誕禮物~結果這三個人收了禮物還是不忘吐嘈我~說買這麼可愛的水杯還真的很"少女".....我真的很無言啊!!!!!

為了避開塞車~我們打算吃飽飯後才回新竹~接著到電子街吃完沙茶陳後也己經十點半了~大家還得意洋洋的想著不會塞車了

結果我們錯了~一到了中港路就開始塞~一路塞到要上高速公路~這樣的一段路又花了快一個小時~

我真沒有在晚上十點以後在中港路塞成這樣~奇怪咧~你們是沒有過節過嗎?一定都要出來這樣人擠人擠才會感受到過節就對了

本來要留在台中的我~就是怕回去會碰到大塞車~但因為老爸他們隔天要用車~所以只好回新竹~

那就乾脆好人做到底載著Sophie他們到處去~但是到每一個地點都這麼趕又這麼塞之外~

市區除外的道路都在超速~我就跟雨婷說我一定會收到24號這天的聖誕禮物~罰單~哈~

回程路上Sophie說我乾脆和他們一起當尾牙工作人員好了~就開始說服我~

Sophie:來和我們一起做工作人員啦~你今天都陪我們一天了~看來你也滿適合的啊~

雨婷:不如你來當魔術師的助理"兔女郎"~穿著也要像哦~

我:我才不要咧~想到自己穿那樣的畫面我自己都快吐了~而且174他們如果看到我穿那樣一定會給我一記飛踼

雨婷:不會啦~你要放開一點~你這樣一穿馬上就紅了~

我:是啊~因為太爆笑所以就紅了~那應該也會有很多人當天吃不下飯~因為太噁了~

Sophie:那如果不當兔女郎的話你要不要答應做工作人員?

我:好啦好啦~不當兔女郎都好商量.........

Sophie:嗯~很好~其實本來就沒有要你當兔女郎了~別太擔心~

我:呃~所以剛是在陰我答應囉~薑果然是老的辣啊~

唉~本來想說尾牙只要去吃飯抽獎回飯店睡覺~這樣多開心啊~一當了工作人員就不能亂跑也不能悠哉的坐在下面吃飯了.........

看來到時只能眼睜睜看R姐和174他們跑去逛街~但我卻在飯店準備尾牙的東西...........殘念啊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