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次從台中回新竹開始走錯收費道後~惡性循環就一直在發生了

那天從台中回來己經很晚了~加上白天在外面玩的有點累~過了后里收費站就開始處於愰神狀態

在過三義收費站時~自己為很帥氣的搖下窗伸出手拿著零錢給收費員

結果~收費員冷冷的跟我說:你走錯道了~這道是回數票~突然間我整個人驚醒了~然後大叫:啊!!!!!!原來我走錯道了~

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~收費員就默默的走到車前記下車號~我以為他要開我罰單~但還好他只給了我一張單子要我到下個收費站繳

但我到新竹前己經沒有收費站了~所以就拿下單子回家要家人去郵局幫我繳~

老爸聽了還很妙的跟我說:你可以跑去跟後面的車買回數票啊~我上次也是這樣~就去跟後面的車買票~

呃~老爸~你也太有良心了吧~竟然叫我在高速公路上跑下車去買回數票~還沒買到我可能會被車撞吧?

以為丟臉的事做一次就夠了~誰知......又在某天和Coffee,可樂去南崁看夜景~在過收費站時~我又很帥氣的伸出手拿著零錢給收費員

結果~收費員又對我講一樣的話~你走錯道了~這道是回數票........但他人比較好~默默的把我的零錢收下~但也不忘提醒我不要再走錯了

此時的Coffee和可樂二個人己經笑翻了~因為我才剛跟他們說完自己回走錯收費道的蠢事~他們也不忘了要吐我~再耍帥嘛~又丟臉了吧~=="

回程時~Coffee本來說要幫我注意看~不要再讓我走錯道了~但是......不知聊到什麼~他聊天聊到忘我了~也忘了要幫我注意~

快到收費站時,我的腦中一直想著~要走藍色那一道~要走藍色那一道~還自己得意的想著這次一定不會走錯了~

但.............現金根本就是要走黃色的那一道啊~又走錯了~我整個人就是笨蛋嘛~又再度被他們吐嘈......一天之內走錯二次

不知又隔了多久~我和Coffee和他同事跑去中壢逛夜市~這次是開他同事的車去~一樣再過收費站時~

我腦中又浮現了~要走藍色那一道~要走藍色那一道~

但這次Coffee有很認真的幫我注意看~他還一直跟我說:現金要往右走~往右走~我還一直回答他:我知道~我知道~

但他發現我一直往回數票的道走~他才開始大喊~你快走錯道了啦!!!!!那是回數票的啦!!!!!!我才驚醒~靠咧!原來我根本又是走錯了

奇怪咧~為什麼我會一直記成"現金/回數票"是藍色那一道?????唉.....我開始懷疑自己不是有色盲就是腦呆有問題了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